593-955期

【931】八仙塵爆 感謝師長校友愛心捐款

今年6月新北市發生八仙粉塵爆炸事件,本校有多位同學遭受從40%到60%不等的皮膚灼傷及肢體傷害,部分同學必須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校長感謝本校師長及海內外校友愛心捐款,協助受傷學生復健。

八仙塵爆發生以來,本校師長校友愛心捐款,截至10/19捐款計超過新台幣82萬元,其中本校師長計捐新台幣42萬7千餘元,校友計捐近新台幣38萬元,其餘來自各界善心人士捐助。所有捐款由校友總會開立收據予捐款者。

本次捐款,本校將透過包德明文教基金,於近期內全數轉交給這些受傷學生或家屬,期能幫助同學度過漫漫復健長路,身心早日康健。除了捐款外,更有同學和校友以信函及祈福卡等不同形式的方式,傳達銘傳人彼此的關懷之情。校長特別感謝大家的愛心與師長、校友的付出,每一筆捐款,每一個鼓勵,都將成為這些同學勇敢向前的動力,祝福他們順利完成在校學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