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2】銘傳網豐富三創 Line貼圖設計競賽開跑

為了挑戰、改變現狀,創新暨產學營運處帶來了新的改變與創新,本學年成立「銘傳網」電子商務平台。推出開學季優惠,商品全面促銷中,11/30前加入http://www.mymcu.com.tw會員,前88名會員首次消費滿600元,即贈精美禮品一份。 銘傳網可找到實用、造型趣味的隨身碟;具校園風格設計概念的服飾與配件。還可以買到品質保證鳳梨酥禮盒及各式禮盒,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

此外,有鑒於貼圖溝通已蔚為潮流,成為新世代的一種表達方式,為鼓勵原創精神,創新暨產學營運處和設計學院推出「Line原創貼圖設計競賽」,鼓勵學生發揮創意,豐富三創生活。即起至12/2網路報名,12/7前完成作品,將作品上傳至創新暨產學營運處提供之網路空間參加比賽。

這項競賽參賽作品採自由發揮,內容4張為銘傳意象、4張為自由發揮,每件參賽作品以8張靜態圖片為一組,須可辨識為同一系列。作品不得醜化或污衊角色,並嚴禁帶有情色、暴力之表象方式或手法。競賽取前三名和佳作各1名,首獎1萬元,二獎8千元,三獎5千元,佳作2千元,並發給獎狀。專業評審佔60%,人氣投票佔40%,並於活動結束後,抽出三位參與人氣投票的幸運兒,獲贈精美禮品。 銘傳網粉絲頁(http://fb.com/mymcu1)不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趕快加入按讚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