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3】創業領航青年築夢 創新創業競賽本週說明會登場

創新育成中心在教學卓越計畫贊助下,與北銘和桃銘創新創業社合辦「創新創業競賽」,即起至12/18前報名,初賽計畫書12/28截止收件。說明會訂於本週四(11/19)中午在台北大會議室、週五(11/20)中午在桃園S307,欲參加說明會者今天(11/16)晚上9點前線上報名。

育成中心經理傅大煜表示,這項競賽以創業為主軸,期望透過分享、體驗與競賽的過程,激發學生的創新與創業熱情,體驗未來就業職場競爭環境,提升在技術或服務商品化及事業規劃的核心能力。本校學生3~6人(含大學、碩、博士班)組成參賽團隊,以跨科系、跨年級組隊尤佳,由所屬系所推薦。競賽提案類別分為:主題一、智慧生活/應用資訊、通訊、網路等技術、產品或服務之事業。主題二、健康關懷/應用健康照護、醫療、生物科技相關技術、產品或服務之事業。主題三、文化創意:與文化、藝術、展演相關之技術、產品或服務之事業。主題四、創新服務及其他類/創新商業模式或流程所發展之事業。參賽隊伍若已取得補助或參與其他競賽獲獎需事先告知,入圍初賽並全程參與創業體驗營之團隊,可領取每隊$3,000元獎勵金,獲銘傳十力之「企劃力」認證證明。

為達到教育功能,本計畫同時在台北和桃園推出六場創業思維講座和四場次創業計畫書團隊輔導,初賽入圍者可參加1/18-20創新創業實戰體驗營。活動詳情請洽教卓網站:http://www.tec.mcu.edu.tw/zh-hant/node/1753。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