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05學年度碩士班30系所與碩士在職專班18系所招生,簡章業已公告,歡迎踴躍報考。

本兩項考試12/31-2016/3/4開放網路報名,報名後碩士班明年3/8、碩專班3/4前上傳/郵寄系所指定資料(採郵寄者,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報名網址http://www.mcu.edu.tw/ 點選 「招生資訊」點選「報名系統」 點選「碩士班考試入學」或「碩士在職專班」,碩士在職專班2016/3/12、13進行口試,碩士班2016/3/15進行考試。

105學年度碩士班招考30系所,分別為台北校區/企管系、財金系、國企系、風保系、會計系、法律系、財法系、新傳系,桃園校區/經濟系、統資系、品設系創新設計與管理、商設系設計創作與研究、建築系、都防系、數媒系、應中系、應英系、應日系、資管系、資工系、資傳系、電子系、電通系、觀光系、安管系、公事系、教育所、心理系、生科系、醫管系健康產業管理等各系所碩士班。

105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考18系所包括:台北校區/企管系、高階經理碩士學程、財金系、國企系、風保系、會計系、法律系、新傳系、法律系,品設系創新設計與管理、都防系、應中系、應英系、資管系、觀光系、安管系兩岸關係與安全管理、公事系、教育所、心理系等。其中應中系在桃園上課,教育所在台北、桃園和金門三校區均招生,觀光系台北和金門兩校區開班,公事系台北和馬祖開班。

而105高階經理碩士學程在職專班獨立招生,11/20-2016/1/5網路報名,1/10進行口試。此兩項招生申請資格、招生名額、考試方式、成績計算、網路報名手續、上傳/郵寄系所指定資料及其他有關規定,均詳載於招生簡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