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7】海青數媒畢展精彩呈現

遠渡重洋來學習的海青學子們將於本週穿上畢業袍,由數媒科打頭陣的「無限公私FIX ONE FOOL」畢業成果展,12/14-17假桃園校區設計大樓舉行畢業成果展,12/15(二)中午12點於中庭舉行開幕茶會,熱情分享兩年的學習成果,展出期間有機會在會場獲得小禮物。 海青數媒科十年來已培育超過400位海外學子,其中尤以馬來西亞為最多,為馬國的數位設計市場增添許多生力軍。本期海青班數媒科畢業展之年度主題為「無限公私FIX ONE FOOL」採用馬來西亞大眾俗語諧音,有「分享」的意思,藉此傳達33期數媒科學子活潑、喜歡分享歡樂的本意,且求新求變,在設計的領域當中創造無限的創意,另有一含意代表著具有大智若愚的人生哲學。 本次共計展出3D動畫、2D動畫、數位影片與多媒體等共11組精彩作品及兩年來的所有學習成果,畢業成果展將以音樂、影像、舞蹈等元素,為展覽揭開序幕,期望能讓從僑居地遠到而來的家長們親自了解其子弟於本校的學習成果。

本屆學生曾獲得「時報金犢獎」環境媒體類銀犢獎、資安海報設計競賽第二名、第三名、人文慈善科技網頁設計競賽銀獎與「Line Webtoon校園原創漫畫大賽」前四強等近百獎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