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0】傳院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365個天》

繼《我們的小故事》後,傳播學院再次發行第二張全新學生創作專輯《365個天》2015/12/30起正式發行,本週三(1/6)上午10:00將在逸仙堂舉辦小型的專輯新歌發表會,讓全校師生分享創作的喜悅,讓大家帶著「365個天」一起跨過2015,邁向嶄新的2016!

《365個天》是傳院聲音專長的同學負責製作,在流行音樂業界最專業的錄音室進行錄製,幾乎所有同學都是首次進錄音室,接受專業錄音的訓練與磨練。經過第一張專輯洗禮後,跳脫傳統窠臼的創作方式,表現更臻成熟,連連打動多位資深音樂人,被譽為今年度非聽不可的一張專輯。

指導老師廣電系助理教授單文婷表示,好幾個夜晚,同學們錄音出來都是凌晨時分,雖疲憊不堪,但聽到製作好的作品卻又開心無比!因為熱情,支撐著老師們帶領學生闖過一關又一關! 整學期聲音專長的訓練過程中,單老師安排多位業師共同進行指導,針對詞曲創作、演唱表現、專輯設計、行銷策略、錄音工程、MV拍攝等多個面向適性發展,同學們根據不同的專長屬性進行選擇,在流行音樂產業鏈中培養最適合自己的產業專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