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41】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 親善服務隊迎賓.廖佳琳校友成亮點

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本校60位親善服務隊擔任台灣燈會迎賓大使,傑出校友廖佳琳特為台灣燈會設計製作迎賓服;品設系則有29隊投入全國花燈競賽,校友和在校學弟妹攜手合作,成為全國燈會大亮點。 廖佳琳分享設計理念,桃花是桃園市花,顏色鮮豔桃紅,布料即運用今年流行的桃紅色調,加上喜氣的紅色妝點,交織成喜悅的氣氛,帶出桃園市花的意象。領口設計如桃花,桃形裙身如燈籠,襯托出光彩照人的好氣色,為桃園燈會帶來别具生機盎然、充滿活力的風貌。

品設系為全力支持此次在桃園盛大舉辦的台灣燈會活動,由該系劉月華、陳宏誠、黃志偉老師指導下,135人組成29隊參賽,同學們以「多元文化」、「科技夢想」為競賽主軸特色,發揮創意,呈現燦爛應景的花燈作品,讓台灣燈會有多元化的視覺饗宴。 2016台灣燈會2/22-3/6於高鐵桃園站區舉辦,請多搭乘大眾運具、多利用平日前往賞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