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1】教師充電正能量 邁向國際期刊發表之路

全校教師和導師開學的暖身研習,上週四(2/18)在台北校區逸仙堂開議,除了李校長全方位談校務展望外,學術副校長王金龍報告校務研究與教學卓越。大學教授學術研究如何在國際期刊獲得錄用發表,曾獲教育部國家講座、學術獎、國科會傑出研究獎的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講座教授蔡今中(哥倫比亞大學科學教育博士),應邀在會中專題演講「國際期刊論文發表:邁向成功之路」,以其科學教育、科學教材教法、建構主義、網路學習的學術專業領域現身說法。

11個學院也分別在不同會場進行分組討論,針對學生學習成果評量、Moodle多元教學運用、學生產業實習(7+1實習即就業計畫)、少子化下各學制招生策略、課程分流的探討、MOOCs 磨課師教材本土化融入課程中、職能融入教學、雲端教室實務課程教材建置、推動建置數位教學教材及認證等議題熱烈研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