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寒又凍的開學週,彷彿也讓銘傳文青的創作靈感給冰凍了!為讓同學有更充裕時間為作品收尾,並讓喜好攝影的同學,能補抓校園裡初春綻放的綠芽、美麗花朵,第27屆銘傳文藝獎展延收件日至3/14(一)止,請把握「最後二週」投稿時間哦! 文藝獎執行單位透露投稿小撇步,無論是小說、散文還是現代詩,只要多留意生活小細節,寫下生活週遭的小故事,就足以感動評審。同時提醒你,想要挑戰銘傳最高的文藝殿堂,以下步驟可不能少,先至活動官網http://www.art.mcu.edu.tw「我要報名」登錄會員,再至「我要投稿」下載各組投稿單,將你的作品書寫於投稿單上,以.doc或.docx格式存檔,再將檔案於「我要投稿」上傳即可。

至於影像類的攝影作品,則需沖洗4*6照片,親自送件至台北、桃園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台北音樂廳旁、桃園P棟中庭)或金門分部行政組。微電影則需上傳YouTube哦! 如果你對投稿文藝獎仍有疑問,歡迎至「銘傳大學-銘傳文藝獎」臉書粉絲團詢問,官網也有貼心的Q&A。3/14(一)最終截止日,27屆銘傳文藝獎等你來挑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