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6】生科實驗室改建落成 健康學院畢業展

「健康科技學院學生畢業專題成果展」3/23中午在桃園校區科技大樓隆重舉行,由生科、醫管、醫工系三個學系聯合展出,李校長於開幕式致詞時表示,本校著重推動創新、創意、創業三創教育,今日成果展同學以創新、創意,創造出自己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是經過師生四年的共同努力,才有的成就。嚴師出高徒,各位老師是今日成果的最大功臣,最大的受惠者是我們的學生,沒有老師的教誨,學生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將來的成就要靠學生自己,祝福各位同學前途無限光明。

生科系原發酵實驗室改建成的應用生物科技實驗室,隨後登場剪綵啟用儀式。此實驗室在學校的經費挹注下,透過設計學院副院長李芝瑜設計,改建成符合食品安全規格,設置熱處理和乾燥處理室,兼具教學、研究、加工與實習的複合式空間。當天李校長帶領李安仁院長及李御賢院長,為實驗室進行剪綵啟用,並以生科系研發自製之霹靂啤酒2.0,舉杯慶祝實驗室啟用成功,現場歡聲雷動熱鬧萬分,為未來實驗室運作帶來滿滿的好兆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