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6】蒙古國際教育展 華語競賽教學論壇廣受歡迎

由本校承辦的蒙古台灣教育中心與蒙古姐妹校天格爾大學(Otgontenger University)共同主辦「第6屆華語演講比賽暨第9屆華語文教學論壇」3/18在蒙古天格爾大學舉辦,邀請到我國駐蒙古代表黃國榮出席擔任開場致詞及頒獎貴賓。黃國榮感謝銘傳大學與天格爾大學多年來舉辦此一有意義活動,不僅為蒙古培養大量的華語人才,也間接促成了台蒙雙邊關係密切的發展。本校師培中心課程教學組組長葉彥宏,也出席對課程規劃與教學發表專題演講,並擔任華語演講比賽評審。

此外,為持續開拓海外教育市場,加強我國高等教育國際招生與宣導活動,包括銘傳、台北醫學、高雄醫學、高雄師範、中興、交通、文化、開南、文藻外語、輔英科技大學等校,3/19前往蒙古烏蘭巴托市中心參加「第20屆蒙古國際教育展」設攤參展,由本校師培中心課程教學組組長葉彥宏、國際教育交流處組員林詠薇和我國駐蒙古代表黃國榮,一同向現場參觀教育展的學生及家長,介紹台灣優良及安全的高等教育環境,說明中華民國教育部、科技部等所提供獎學金的內容,鼓勵蒙古學生踴躍申請到台灣來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