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6】賀!全國社團評鑑大放異彩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及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鑑於3/19-20分別在虎尾科大與雲科大舉行。期間來自全國多所大專院校參賽,而本校由桃園校區學生會代表參加全國學生會評鑑,較去年更為進步,獲得甲等成績。心理系學會及布利歐管樂團則代表參加全國學生社團評鑑,並分別拿下自治性社團甲等,及第二年蟬連康樂性社團優等佳績。

經過這次評鑑,各學生組織皆受益良多,除了解到仍需改善的部份外,同時藉由觀摩他校成果,學習更好的組織運作與資料整理。賽後,桃銘學生會秘書長吳亞潔表示,本次因學生會的解說員在問題答覆上有所進步,且各項資料準備上更加齊全,加上去年實施的會長普選及學生議會法條上的修正,而獲得評審肯定。

104學年度校內社團評鑑分別將於兩校區舉行,台北校區於5/20(五)在逸仙堂,桃園校區於5/27(五)在體育一館羽球場。課外活動指導組老師提醒,活動檔本的整理建議參照PDCA的編排方式,並請各系學會、社團記得更新官方網站資訊,以免喪失寶貴分數。有關校內評鑑各項疑問,可洽詢台北校區課指組吳振邦老師及桃園校區孫振豪老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