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0】新一代設計展 三系畢展璀璨齊放

每年各大專院校設計學院年輕設計者揮灑青春血淚舞台的「新一代設計展」日前公布「2016金點新秀設計獎」入圍名單,今年共有4462件作品參賽,設計學院的創意設計受到肯定,計有22件作品入圍,包括品設系8件、商設系8件、數媒系6件,榮獲進入決選的門票!其中商設系「供養肉身-刺青相關設計」及品設系「食料事件」作品,分別入圍兩項類別獎項。

設計三系畢業展5/13-16將移師新一代續展,商設系第23屆「CHEER UP」強調設計是改變生活的向上力量,希望做出幸福的好設計。品設系第18屆「成器」以陶與創作者之間的互動,經過不斷的揉和修飾形體,讓每一個陶胚「成器」展現新生代的質量。數媒系第13屆「1.61 ∞」以黃金比例1.618刻畫在基因中,象徵數媒系同學們在設計中追求美的感受。

金點新秀設計獎入圍作品皆獲頒「金點新秀入圍奬」,將有機會角逐首獎10萬的「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金點新秀設計獎」以及「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決審將於5/13在新一代設計展會場上盛大舉辦,至於獎落誰家,將在5/15頒獎典禮中正式揭曉!歡迎師生5/13-16前往世貿1館為設計學院打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