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銘傳大學60週年校慶,美國密西根分校特別推出校慶獎學金計畫,鼓勵符合資格的銘傳學生及校友成為美國分校的學生,申請「華語教學碩士學位學程」或「新媒體與傳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針對2016秋季班碩士班新生,每位申請者經錄取並註冊一學期後,即可獲得美金500元的招生獎學金。另外,針對英語成績到達 IBT 79 或雅思 6.5 的學生,就有資格在碩士學程的最後一學期獲得六學分的州內學費獎學金,

若以今年州內學費標準來計算,一學分為美金$514,六學分之學費為美金$3,084 (等值近新台幣10萬元),希望符合條件的同學能夠踴躍報名。截止日期為2016/6/30。

申請條件:一、托福新制電腦測驗(TOEFL-iBT)79分以上,或國際英語測驗(IELTS)6.5以上者即可提出申請60週年校慶獎學金。英語測驗成績未達錄取標準者,如持有有效英文成績(托福 IBT 60分或雅思5.5),即可申請有條件入學許可(Conditional Offer),入取後需在一年內達到入學英語要求 (托福 IBT 79分或雅思6.5),方可繼續研修第二年的碩士學程。二、銘傳應屆畢業生、銘傳校友或已於本校修讀兩個學期的非銘傳,都有資格享受州內學費的優惠。 機會難得,請大家及時把握! 美國分校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詳情請參閱美國分校網站http://mcumi.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