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

【951】美國分校驪歌揚 首屆畢業生喜正冠

開創國內高教新史頁的銘傳大學美國分校首屆畢業生,5/7在塞基諾州立大學(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簡稱SVSU)聯合舉辦第一屆華語教學碩士班畢業典禮。此典禮上銘傳碩士畢業生接受李銓校長及SVSU校長畢尚賢 (President Donald Bachand)祝賀並合影,留下校史上珍貴的歷史鏡頭。四位畢業生對於能同時從兩校校長手中領取畢業證書感到非常榮幸。

典禮開場由SVSU校長畢尚賢致歡迎詞,代表SVSU全體師生歡迎李校長與師生蒞臨,並祝賀第一屆兩校合作的雙學位華語教學碩士班學生順利完成學業,期許畢業生們能學以致用,將所學知識應用到自己熱愛的工作,放遠未來,享受生活。

塞校畢業典禮維持一貫傳統,一一唱名近千位畢業生姓名,畢業生們依序上台與兩校校長和各院院長握手領證。歷經700多個日子的淬鍊,首屆4位銘傳美國分校研究生裘麗芳、黃怡安、賴苡萱及施潔瀅同學完成碩士學業,懷抱著專業和夢想邁入新里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