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5】學期最後決戰期末考下週上場

歡送學長姐順利畢業後,本學期也漸漸邁入尾聲,迎接期末考的到來!期末考試將於下週6/20-24登場,個人考程資訊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網頁右欄「考程考場查詢」,教務處提醒同學儘早登入至學生資訊系統查詢和記下考程,並記得攜帶學生證、考試用具,為本學年度劃下完美戰役!衝堂及跨校區考場,則於考前四天同樣公布於「考程考場查詢」請同學留意上網查看。

遺失或忘記攜帶學生證的同學,考前務必至「自動櫃員機」辦理「臨時證明」,以免耽誤考試。考試鈴響15分不得入場,同學務必提早出門;作弊一律退學,勿因小失大、以身試法。

學務處再次提醒,期末考期間不辦理「事假」,如不能赴試須請病假者,得附當天請假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期末考缺考欲申請補考的同學,請於缺考當日上網提出申請,並於缺考兩日內(含缺考日)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繳交請假相關證明完成請假手續,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6/24(五),繳交證明文件截止日為6/27(一),逾期皆不予受理,准假者補考時間為6/29-30。

適逢期末考期間,圖書館為提供同學有良好的閱讀環境,提醒同學勿佔據座位,離開超過30分鐘者,請帶走個人物品,以利其他同學使用;此外,期末考期間課務組特開放B301、B401、H405教室,提供學生暫時休息及讀書使用。

最後小叮嚀,考試時切記一定要將手機關機!預祝各位同學考試順利!暑假愉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