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即將響起,催促我們啟程…有夢想就要追,邁向嶄新未來…」在胡庭瑀、陳彥嘉、蕭可靖、曾廣軒共同創作的105級畢業歌曲《啟程》樂音中,4,588位應屆畢業生即將勇敢和我們說:再見!三場畢業典禮6/11(六)下午2點、晚上6點半,6/12(日)晚上6點半,分別在桃園和台北校區隆重登場。

繼美國分校5/7畢業典禮後,桃園校區畢業典禮6/11(六)下午為教育暨應用語文、健康科技、設計學院,以及當天晚上為觀光、資訊、社科、國際學院在桃園體育一館舉行;台北校區管理、傳播、法律、國際學院6/12(日)晚上在逸仙堂上場。博士、碩士、學士等獲不同學位的畢業生,分別擁有本地生、國際生、陸生、僑生等身分,在銘傳相遇,共聚一堂,參與盛典。

銘傳大家長李銓校長,在典禮中恭喜畢業生展翅高飛,邁向下一階段閃亮的未來,祝福大家發揮銘傳精神與卓越能力,貢獻國家與社會。今年數媒四甲劉玟君、統資四乙王逸靖、安管四甲温鉯雯、安管四乙張雁婷、國企四丙林依瑺等五位同學,在典禮中獲頒五育全能獎。另頒獎表揚優秀學業78人、全勤160人、專題研究35人、社團30人、體育28人、義工42人等獎項。

本校積極推動十力教育,培養學生擁有人文素養與工作執行能力,去年首度頒發十項基本能力合格證書,取得這張證書即握有求職利器,成為典禮中新亮點,這也是全國大學創舉,認證歷程已紀錄於每位學生的e-portfolio中。本屆畢業生通過檢核獲頒證書名單,請參閱通識教育中心網站。在台北和桃園三場次畢業典禮中,並推出三位同學代表領取十力合格證書。

104學年度取得博士、碩士和學士的應屆畢業生共有4,588人(台北1,902、桃園2,650、金門21、連江11、美國4人)獲得學位加持,全體畢業生歡欣地與同學、家人分享學成的喜悅,也與銘傳師生一起追憶屬於104級畢業生的校園點滴!代表畢業生致謝詞的三位同學是:財金四甲廖曼利、應中四乙王悅寧、國際觀光學程陳侑翌,在臨別前傳達對母校師長濃濃的感謝。

而三位傑出校友—強調「work hard, play hard」的螺陽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何美慧(致力於重現西螺小鎮之美,榮獲雲林縣傑出女性)、標榜以「熱情和堅持‧成就夢想」的卓蓉公司董事長廖佳琳(以設計裁出一身風華,五度代表台灣獲世界洋服競賽冠軍)、主張「推動建築藝術.播下幸福種籽」的張麗莉(努力提升建築生態的實踐者,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綜合成就獎和建築人物獎),分別在三場典禮中給學弟妹職場經驗的貼心分享。

六月,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在薪火相傳中,恭喜各位同學順利完成學業,即將走入人生的另一個新階段。未來燦爛的遠景正等著各位勇敢向前邁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