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3】桃銘社評成績出爐 週五期末社團負責人會議

繼北銘社評之後,上週5/27(五)於桃園校區體育一館羽球場,舉行的104學年度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左圖),共79個系學會與社團的參與。本次獲得特優社團為布利歐管樂團、僑聯會、桌球社、如來實證社、咖啡社、崇德志工社、心理學會;優等社團為木吉他社、親善大使團、羽球社、新聞研習社、國民外交社、翔馬童軍團、安管學會、應日學會、應中學會及學生會;績優社團為筑韻國樂社、路聯會、賃居生服務社、聖經真理研究社、鈴鐺社、證券研習社、iPower社、茶藝社、 慈濟青年聯誼社、信望愛社、朝陽社會工作團、體能性社團從缺,都防學會、品設學會、醫管學會、生科學會、資傳學會、觀光學會、公事學會、教育學程學會。

另,兩校區社團負責人會議將同時於本週五(6/3)中午12:00召開,桃園在FFB101(國際會議室)、台北在E202(音樂廳),將邀請各級師長及各社團新舊任負責人一同出席,針對校內活動及社團問題提出討論,敬請社團負責人準時出席會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