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3】應日系全國配音比賽團體組摘冠

應日系5/21由指導老師楊煜雯老師、吳如惠老師帶隊參加「2016年全國大學生主修日語組配音比賽」,與來自全國23所院校共18隊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主修日語組團體獎冠軍、殿軍和優秀配音員獎。 應日系同學運用精湛的日語配音技巧、自然流利的發音將影片詮釋得恰如其份。陳彥中、周映慈、呂昀洲、王偉倫、邱碧蓉、吳靝羽6位同學以「花田少年史-桂與壯太」,勇奪主修日語組「團體獎」第一名;李佳憲、許卉淳、孫士庭、沈聖芸、林錥苓5位同學則以「花田少年史-幽靈小雪」榮獲第四名;個人獎項「優秀配音員獎」,應日二甲孫士庭榮獲第二名、應日二甲沈聖芸獲第三名、應日四甲呂昀洲獲第四名。

此外,在非主修日語組部分,由日語配音社的應英系賴怡睿、建築系郭文喻、數媒系陳品君、生科系施蘊宸、心理系張又文和應中系邱虹琇6位同學組隊,以「花田少年史-天邪鬼」奪得「團體獎」第五名佳績,邱虹琇也獲得「優秀配音員獎」第四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