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6】我的銘傳時代-找到志同道合社團好友

文/芷芯 我酷愛《海賊王》這部動畫,對裡面夥伴的羈絆有著無限憧憬,而終於,我在大學中找到這份情誼。

因為興趣,參加了新聞社,更有幸當上了幹部。為了經營一個社團,我們鉅細靡遺的規劃著所有活動,迎新茶會、社課規劃、演講安排等。有時,甚至因為意見相左而據理力爭,像是為了迎新茶會需不需要有一個活動主題讓新社員能夠更加融入社團的問題。明明是一個很小的問題,要或不要,但身為總務的我認為不需浪費錢做佈置,社長則覺得活動即使再小也要全力以赴,最後我也還是妥協了,並且努力的將一塊錢扳成兩塊錢用。

我很享受社團開會的氣氛,不須顧慮什麼,只要真心為社團著想,都能發表自己的意見,就算為了不同的觀念,只要最後誰能說服誰,就採用、合併方案。我們為了社團,在暑假,待在一個小小的辦公室,生產出一個個企劃,有時累到回家都不想洗澡,但每每散會道別時,卻又特別期待明天的相聚。

我很慶幸,加入社團。「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我想在社團,就是可以找到這份感覺、找到願意與自己一起改變世界(社團)的夥伴。我很開心,現在大四的我,有你們這群可靠的朋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