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完成後再來就是要選個社團來參加了!喜歡什麼樣的社團?對什麼樣的社團很感興趣呢?快揪三五好友一起找個社團來拓展自己的大學視野吧!本週北銘和桃銘兩校區將同步展開屬於大家的社團博覽會,在博覽會中讓大家能更方便了解並快速選擇合適自己的社團。

台北校區部份,本週(9/21-25)在萊爾富前的自由廣場、圖書館前廣場以及B棟二樓前廣場有由學生會與社委會聯合舉辦的魅力肆射社團博覽會,特別邀請多個社團於中午時段在萊爾富前廣場來場亮麗演出!週一(9/21)有各社聯合大快閃與爵士鋼琴社精采的開幕演出,週二(9/22)由熱舞社、國術社及口琴社為社博注入熱情,週三(9/23)則有嚕啦啦社、熱音社與Beatbox社將社博的氣氛帶到最高點,而週四(9/24)則是由親善大使團、弘仁社以及跆拳道社為整個星期增添風采!

除了社團表演外,還有由所有北銘社團擺放豐富有趣的攤位。此外,在校園的每個角落將擺放代表各社團的吉祥物,讓大家漫步在校園的期間,也能沉醉在社團滿滿的魅力當中!

桃園校區部份,今天起(9/21-25)在明園盛大舉行,六大性質的各類型社團齊聚一堂,共同展示出銘傳社團的活力,每日中午更有來自各性質社團的精彩表演,並於週三晚上18:00在體育館一樓羽球場將舉行社博晚會;此次,社博晚會特別邀請鈴鐺社的指導老師李伯賢,來為大家分享他豐富的社團經驗。

課指組和學生會邀請大家踴躍參與這為期一週的社團博覽會,從中發掘自己的興趣,找到心目中理想的社團,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加絢爛耀眼!

此外,上週五(9/18)於北銘和桃銘(下圖所示)召開社團期初負責人會議,甫新上任的負責人皆針對相關議題踴躍發言,相關單位負責老師個別針對個案予以回應,學生會希望能成為各社團最大的後盾,學校方面與社團所遇到的問題進行協調,讓新的學期社團運作更加順暢!也讓所有參與社團的伙伴們得到最好的扶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