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6】桃銘學生會感恩尊師週

人生中有許多教導過我們的老師,是否有些老師讓同學們印象深刻,或許是課程中詼諧風趣的表現,或許是啟發我們的人生,隨著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來,透過學生會舉辦的尊師週活動,將感謝寫在卡片裡,免費郵寄到師長手中,即日起至本週三(9/23)於明園舉行,歡迎踴躍前往參加!

此外,學生會也舉辦桃銘學生限定活動,只要同學將與師長的合照或班級團照寄到學生會信箱mcusgaty@gmail.com我們會將照片印出,裝上有質感的精美相框,同學及老師都可獲得一份尊師禮物,數量有限,想參加的同學動作要加快喔!

另,上週(9/14-18)福智青年社舉辦敬師卡片傳恩情活動圓滿落幕!共計有將近200張卡片發送至感謝之人的手中,讓對方能夠感受到自己的滿滿謝意。每天的擺攤時間,都有許多學生踴躍參與,而卡片也將於這星期陸續送到對方手中。若是有尚未完成祝福的卡片,也可於本週(9/21-25)至學餐一樓慈青社攤位投擲至郵筒中,亦將為大家免費寄送!沒跟上敬師卡傳的同學們要把握機會囉!

而福智青年社與慈青社另於每天中午至各處室舉行敬師奉茶,感謝校內老師的辛勞與教導,讓學生們能夠擁有快樂的校園生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