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26】數位學伴計畫招募 週二說明會登場

本校數位學伴計畫團隊,透過網路平台,協助並陪伴偏鄉弱勢孩童學習。截至目前為止,參與計畫的大學伴近600名,他們一方面接受計畫團隊所提供的相關培訓課程,藉以提升教學與陪伴的品質。另一方面,因服務偏鄉善盡社會責任,得以培養優質的品格。此外,服務期滿達到核審標準,經歷可列入e-portfolio。

英語教學中心目前正進行大學伴之招募。凡是本校大學部、碩士班在校生皆可報名參加。英語教學中心本週9/22(二)12:10-13:40於CC506舉行招募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加入! 「守時.守信.守護.數位學伴,與您相伴!」是數位學伴的概念發想,希望因為大學生們的熱情陪伴,孩童的生命從此不一樣! 報名方式: 新任夥伴:http://www.beclass.com/rid=18379015567d884af03; 續任夥伴: http://www.beclass.com/rid=18379015567e0fd7944e;Facebook搜尋社團「銘傳大學數位學伴計畫團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