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6】桃銘學生會長 新方向首重學權

新學年度桃銘學生會長觀光三甲程若涵,前學生會常務副會長暨活動部部長,同時也是第一位桃園校區的普選會長已於8/1正式上任,並在暑假期間不斷與其內閣著手準備迎接新學年的到來。

程若涵表示,新學年學生會將從以往類似舊有制度學生活動中心辦活動的導向,逐漸轉而以學權為主,透過整合現有學生申訴管道與臉書粉絲專頁,以更便於普遍學生使用的方式來聆聽同學的意見,進而替學生爭取相關權益,並對於原有活動部分,將採更集中的方式擴大舉辦。

除了校內,於外交上學生會將與今年度正籌備中的桃園地區學生自治組織聯盟合作,擴大本校學生的特約店家至大桃園地區,提供本校學生更多元的選擇。

對於學生自治的發展,程若涵表示,她將與其內閣研究如何在校務會議等相關大學法保障學生參與的會議上替同學爭取權益,同時學生會將透過全校性的公共事務講座,讓同學能經由學生會了解並參與更多學生公共事務;增加與同學更直接的互動也將是學生會新學年的目標。

最後程若涵也說到,在自我期許上能經由自己不斷的學習,帶給底下的幹部更多元嶄新的視角,並期許同學能多為自己發聲,多關注自己的權益,而學生會將會是同學們最好的依靠;歡迎大家一起參與也一同成長在這個大家庭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