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6】MSCHE再認證 有獎徵答先啟動

QR碼如無法正確掃讀,請點擊放大 你或許知道,銘傳是全亞洲第一所通過MSCHE國際認證的學校,但你知道MSCHE認證的內涵與價值嗎?為使教職員生更加認識MSCHE(中部各州校院高等教育評審會),國際副校長室即日起推出有獎徵答活動,以簡單的問題、豐富的獎品,邀請銘傳人一起投入「再認證」工作,攜手再創認證新紀元!

本校自2010年通過美國MSCHE認證,至今已邁入第五年。為確保認證單位的教學品質,檢核認證學校的評鑑機制與文化、校務發展是否能與時俱進,MSCHE將在認證時效屆滿前夕(本校首次獲認證為五年期)執行「再認證」工作。本校再認證流程已於2014年下旬積極展開,諸多工作會議與相關表報擬寫都持續進行中,籌辦過程的重點之一,就是國際認證訪評團主席卡發諾博士 Dr. John C. Cavanaugh的蒞校初訪,時間是10/18-21,明年4/9-15訪評團的全體8名委員,將正式蒞校訪評。

為使銘傳教職員生能進一步了解MSCHE,國際副校長室偕同資網處與銘傳一週合作,特別推出有獎徵答活動,以單選題的型式,讓銘傳人深入了解MSCHE的內涵及其評鑑的14項標準。活動將分三週進行,每週題目都不同,每週答題都可獲得一次抽獎資格,每人最多有三次參與抽獎的機會,得獎者可以抱回iPad mimi3以及超可愛的銘傳包奶奶隨身碟等獎品哦!

國際認證有獎徵答網址如下: https://tea.mcu.edu.tw/quest/default.aspx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