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6】北銘學生會長 全力打造溝通橋樑

周長逸,企業管理系二年級,是個溫柔好相處,但不失原則的人。別看他外表斯文,實際上卻是一個敢勇於挑戰,且樂於參加活動並學習經驗的積極者。而他的這份積極,正是讓他選上會長的重要因素之一。經過公關部與多次活動準備的淬鍊,周長逸成長了許多。在這些社團經驗裡,收穫最多的就是溝通技巧和換位思考,這對未來的職務投注相當大的助力。

「不管我之後的職位是什麼,我確信這些經驗能讓我在處理事情上有更好的效果。我相信透過不斷的溝通和互相體諒,學生會一定能給大家更好的服務!」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卻可以看出學生會的決心及行動力。

「當上會長後我只有一個願望,也是所有人一起共同實現的目標,那就是我們要比上屆學生會更好!」

為了能給同學更好的服務品質以及建立學校與學生的溝通橋樑,周長逸表示,學生會團隊將為全校師生精心舉辦許多活動,這學期的大型活動有兩個,十月底的迎新演唱會和十一月中的文藝季,而下學期有三月中的國際週,五月中的另類文藝季,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豐富同學的大學生活!除此之外,以前學生會是偏向活動型的團體,現轉向學生權益型,今年將著手開發學生權益部門,北銘學生會也期許自己就是北銘同學的傳話筒!最後周長逸有一句話給大家「學生會~Waiting for you!」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