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5】104(上)課程加退 即起上網辦理

教資中心開辦大師講座 跨校親炙名家丰采 開學囉!你對這學期的課表還不滿意?想再多選課程或是少修幾門嗎?今天(9/14)起,將從新鮮人開始辦理104學年度第一期的課程加退選,請同學依指定時段上網加退。 教務處特別提醒,隨班重補修及選修他系課程的同學,請務必在此期間選課;而因課程滿班而無法加選者,如不選修別忘了取消遞補登記,否則電腦自動遞補機制可是會依序遞補哦!此外,選課期間同學請遵守選課禮儀,勿佔據公用電腦、勿使用外掛程式外,選課結束務必登出系統,以保障個人權益。

除了校內課程外,「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計畫」本學期與海洋大學合作開設「卓越大師講座」,由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等大師擔任授課教師。讓同學們可親炙大師丰采,感受生活於藝術、藝術於生活的態度,進而體會人生的價值、開拓通達的視野。教資中心表示,卓越大師講座授課方式為在本校觀看視訊影像,另依規定繳交作業和參與考試,修業完成可抵免本校通識社會領域「民主與法治」課程2學分,且免額外繳納學分費。教資中心本週四(9/17)下午13:10將在桃園CC204舉辦課程說明,歡迎同學到場聆聽,如擬修課請於9/22(二)中午前至教資中心填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