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5】AACSB認證 指導顧問蒞校實地訪視

管理學院8/24-25辦理AACSB高等商管學院聯盟認證Mentor Visit,由美國加州州立大學聖伯納迪諾分校商學院院長Rose Ph.D.擔任指導顧問,這也是Rose Ph.D.第二次蒞校執行實地訪視,訪視順利圓滿,為本校AACSB認證往前邁進一大步。

AACSB高等商管教育聯盟是國際上最具盛名的商管教育認證機構之一,本校管院於2014年4月提交前導認證申請書,6月即獲AACSB認證委員會審核通過,隨即指派Rose Ph.D.擔任本校的指導顧問,並於該年8月底蒞校訪視。管院在Rose Ph.D.指導下,今(2015)年3月遞交認證計畫書,5/26獲委員會通知無條件接受,8月底Rose Ph.D.二度蒞訪。

8/24訪視首日,Rose Ph.D.在李校長親自主持的歡迎會中,簡報AACSB認證程序及正式實地訪視的行程重點,並與本校師長代表交流,回答教師提問及給予寶貴意見。隔日(8/25)Rose Ph.D.與管院教師及行政人員進行面對面座談,他特別說明認證對教師及職員所產生的影響,並肯定不同角色在商管教育上的貢獻,期許管理學院能在最短時間內通過AACSB認證,透過認證制度,讓教育品質持續提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