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24-new】赴廈門寧波舉辦新生歡迎會

本校連續五年蟬聯錄取大陸學生最多的大學,今年錄取陸生涵蓋浙江、福建、廣東、遼寧、上海、北京、湖北等省市。尤以在浙江和福建分別錄取77人和46人,佔去錄取總數八成。大陸教育交流處跨海赴廈門和寧波舉辦新生歡迎會,讓今年錄取的陸生提早認識即將前來就讀的本校。

此行,陸教處處長劉廣華率組長鄭昭鈴、組員翁珮玲和金門分部副主任陳仁暐等,前往廈門銀行和寧波效實中學舉辦新生歡迎會。台灣高校開放招收陸生迄今已四年,首批陸生已畢業,多位以校友身分前來參加新生歡迎會。鄒倩偉4年前考入銘傳廣電系,今年畢業,不但在大陸找到工作,還順利錄取大陸研究所。鄒倩偉建議學弟妹,在台就學收穫滿滿,要提早生涯規劃,以利未來升學就業。休憩系三年級陸生陳邵德表示,台灣人充滿親和力,學校把教育視為服務業盡心盡力,讓他喜歡這個求學的家。

劉廣華處長介紹本校,去年就讀的陸生達409人,居台灣各高校第一位,今年扣除畢業陸生,將達500人。因為銘傳每年選送60-70位學生到大陸高校交流,兩岸青年可藉此對兩岸有更深刻理解,加深大學學習的深度和廣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