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4-new】國企系承辦桃園客家美食競賽活動

為增進民眾對客家美食文化的了解,本校國企系與奇思創意(股)公司產學合作承辦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舉行「享食做客,藝決高下」的客家美食競賽,8/23〈日〉在本校桃園校區舉辦初賽。

這項競賽分職業組、家庭組、青年組三組已於8/7截止報名,8/23〈日〉初賽於本校桃園校區觀光語文大樓一樓教學廚房舉行,決賽於9/5〈六〉於桃園市中壢區中正公園進行,賽後立即舉行頒獎典禮。職業組獲獎前三名隊伍需配合9/12〈六〉傍晚於新屋區范姜古厝停車場辦理「月光團圓宴」活動,將比賽創意菜色展現。

國企系主任陳綉里表示,這項產學合作案,可讓同學從活動規劃與參與服務中,學習構思主題活動和廣告行銷客家美食文化。她進一步說明,以「享食做客,藝決高下」為主題,運用客庄在地食材、結合客家精神與食藝文化典故、在傳統中推陳出新、發揮廚藝。參賽者須發想一套以三道傳統菜色,一道創意料理及一道使用客家醃漬物湯品之「客家料理」風味餐,讓民眾可以吃出深具傳統與創意結合的客家風味料理,主辦單位並建議可著重菜色之營養健康概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