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4】通識教育多元化英文抵免學習自由

本校通識教育課程完整豐富,分人文、社會、自然三個領域,每個領域再分核心、延伸二類,每一領域的每一類至少必須修一門課2學分,方得畢業。 畢業前至少必須修完12學分,多修習的學分不列入畢業學分。最低開班人數為30人,建議同學按個人興趣平均分配在每個年級修讀。選課時間為9/14~23中午12:30止,初選至多選修三門,含遠距教學。所有課程名稱、教學內容、目標、進度、教材、成績計算及考核方式等,均可進入http://web.gec.mcu.edu.tw/zh-hant/node/54查詢。

身為銘傳新鮮人的你,若英語成績達本校「抵免校定共同英文課程實施辦法」規定之標準者,可申請抵免「校定共同英文」課程,讓你有更多自由學習的時間。申請時間為每一學期加退選期間,檢附證照需含申請日兩年效期內。相關資訊請至http://web.elc.mcu.edu.tw/zh-hant/node/24520查看。此辦法不適用應英系、國際學院學生及延修生哦! 為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各類英語文檢測考試,英語教學中心所開出的「新生暑期多益(TOEIC)英檢輔導班」就有45位的新生參加免費課程,並將於8/20上陣考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