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3】期末社團成果發表 連番上陣

接近期末的日子,各社團也不斷地呈現自己這學期的學習成效及期末感恩與幹部交接。

北銘部份,銘心口琴社於6/5舉行期末成果發表會,並邀請到知名口琴樂團DoNuts及台大口琴社共襄盛舉。攝影美學社於6/9舉行期末大會暨幹部交接,並在歡樂的抽獎活動及交接典禮中進行最後一次分享會。跆拳道社成果發表於6/10在心賴天地舉行。此次成發請來了社上的指導老師盧秀俠到場,並以專業的角度指導社員品勢、擊破以及對打的姿勢。當天社員們無不卯足了全力,將平時訓練的成果表現出來,盡情揮灑青春的汗水!扶青團於5/30舉辦一年一度的團慶,有熱力四射的勁歌熱舞表演,更有溫馨的送舊,最後在新舊任的團長交接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音樂性社團,北銘熱音社、桃銘炎風、桃銘布利歐也是接棒上場演出,不管是那一個樂團,那一個曲目,每場表演座無虛席,著實展現出音樂人十足的熱情以及魅力!此外,桃銘iPower這學期社課雖然結束了,別忘記暑假還有夢想體驗營與士林夜市《食字路口》喔!洽社長魚寶0972-757812。 另,桃銘咖啡社於6/12除呈現社員們學習成果,又特別仿照咖啡師大賽的第三部分-創意特調,舉辦了第一屆「啡同凡饗」創意特調咖啡表演賽,活動吸睛也讓不少經過的同學駐足停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