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2】專業匯流 國際接軌 實力昂揚

六月,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先要恭喜各位順利完成學業,即將走入人生的另一個新階段。未來燦爛的遠景正等著各位勇敢向前邁進! 為讓本屆畢業生和家長能共享學業有成的喜樂,本校特別在桃園校區舉辦兩場畢業典禮,連同台北校區共有三場,希望各位能以感恩的心,藉此謝謝家長辛勤養育之恩,也感謝老師們的殷殷教誨!

今年典禮中首度頒發十項基本能力合格證書,這是全國大學創舉。面對急劇變化的時局與瞬息萬變的就業環境,實力與創意,就是各位最佳的品質保證。在此,首先恭喜各位完成本校「十力」的訓練,這十項基本能力,結合傳統堅實的學能訓練,更因應新時代的巨變,培養出各位卓越的創意與應變能力。經過十力認證後,無疑地在各位跨出校園第一步時,就等於向社會與業界宣告:你不但是一位稱職的知識工作者,更是一位具有強大執行力與國際競爭力的高手!

其次,進入大數據時代,網路無限商機正等著各位的想像與開發。本校早已積極推動「大企業」計畫,用意就是在善用跨院、系、所的特色與業界結合,帶動新舊專業的融合與匯流,讓各位在學習、實習與就業的過程中,提早與市場接軌,爭取更多「畢業即就業」的機會。

最後,恭喜各位即將成為銘傳的校友。58年來,我們一直秉承創辦人包德明校長與李應兆博士創立銘傳時,那份對國家感恩的心作育英才!如今銘傳的14萬校友懷抱著對包校長感恩的心,不但在各行各業中勤勉有成,更有不少校友已成為專業領域的翹楚,為國家社會奉獻己力。各位即將離開銘傳,我們深信今日你以銘傳為榮,明日銘傳以你為榮。 祝願各位畢業同學: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