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1】傳院35院慶畢專班成果展亮麗登場

傳播學院邁入第35年,為慶祝35院慶特結合103學年度畢業展、廈門理工學院專班成果展、及院友會等活動,於6/4-7在華山藝文中心熱烈開展,本週五(6/5)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舉行開幕式。

當天,傳院創辦人李校長將親臨主持35週年院慶活動開幕式,除熱情歡迎在各地發光發熱、成就風采與傳奇的校友們回來,一起為集結師生和校友的傳院盛事加油喝采,也希望傳院一家親,校友們給予成果展一些建議,繼續鼓勵學弟妹,傳承銘傳人的專業與情感。開幕式中校長也將頒發獎牌感謝前兩任院長楊志弘和陳耀竹,以表彰他們任內對院務的推動,同時並表揚傳院 五位傑出校友。

此次該院新聞、廣電、廣告、傳管四系聯合為畢展出擊,加上來自對岸廈門理工交換生的成果展,新一代銘傳傳播人的多元創意的學習績效在會場充分展現,這些亮麗的學習過程累聚的能量,是傳播人未來踏入職場的基石。

傳院當天並籌劃院慶晚宴,邀請校長、師長與35年來所有銘傳傳播校友,一起在上海鄉村宴會館歡渡「傳院35週年院慶晚宴」,倪院長再次竭誠歡迎院友的參與與支持,一起與校長、師長、同學共話當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