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四年的最後一役畢業考試,今起(5/25-27)一連舉行三天。應試務必攜帶學生證,遺失或忘記請至「文件自動櫃員機」投幣申領臨時證明,台北校區在行政大樓一樓、桃園校區在聯合辦公室。 考試期間一律不准事假,因病或特殊原因無法應試者,檢附當日請假「診斷證明書」,或其它佐證資料在兩日內專案辦理完畢,6/3-5進行補考。考試鈴響15分不得入場,同學務必提早出門,作弊一律退學,勿以身試法。

畢業考結束後,畢業典禮進入倒數計時!首先登場的是6/13(六)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兩場畢典14:00-16:00、18:30-20:30。台北校區則是6/14(日)18:30-20:30在逸仙堂舉行。同學及觀禮家長進場最後時間為典禮前半小時。畢典當天,請著白襯衫、深色皮鞋,男同學深色長褲,女同學裙長不過碩學士服、膚色絲襪為宜,避免穿牛仔褲、短褲、涼拖鞋。若因參加國家考試或特殊狀況要請假,持證明文件至軍訓室辦理。個人物品與衣物放置各班分配教室,由志工同學看管,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以防遺失。

為顧慮頒獎時秩序,學校統一安排專人拍照,請勿自行至台前攝影,典禮兩週後可逕至學校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stmcu「我愛銘傳」下載。另,畢業生各獎項受獎同學、班代、司儀、致詞代表、獻花代表及薪火相傳代表,須參加桃園6/11、台北6/12預演。有關畢業典禮畢業生相關注意事項,在「畢業典禮專頁」//mcugrad.mcu.edu.tw/zh-hant最新消息、留言板、台北校區、桃園校區皆有詳細說明和答覆提問。

因會場座位有限,兩校區各發放1000張家長觀禮證,未持觀禮證的家長桃園校區請至體育一館3樓、台北校區至學生餐廳1樓、H101及圖書館閱覽室等各轉播區觀賞實況轉播。家長觀禮證上週已於各系秘書處受理登記,若有餘額,今午軍訓室續接受登記候補,發完為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