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0】系際盃總冠軍戰果報報

期中考開打的系際盃,終於在上週五(5/22)兩校區冠軍的大對決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系際盃籃球總冠軍賽於上週五(5/22)中午於桃園校區展開激烈爭霸。男籃為資管對決傳播、女籃則由數媒對決國企 各自代表兩校區決一死戰。首先,由女籃數媒vs國企揭開序幕。因遇梅雨季開始,成功校區的觀賽人數較少, 但加油聲依然沸騰,點燃比賽的戰火。國企系在比賽開始就領先比數,雖然數媒系在後面緊迫追趕,卻無法力挽狂瀾,最後與冠軍失之交臂;女籃即由國企系率先搶 下此屆系際盃的后冠。

男籃比賽則在女籃之後緊接開打,傳播學院在第一節就展現驚人的氣勢,資管的7號球員則在之後以三分球追回許多分數,但是資管的回防能力碰上對手的猛烈緊盯而無法如期發揮,最後傳播學院以53:35將獎盃帶回北銘。

而排球總冠軍在台北校區激烈開打,由於天氣不佳且適逢北銘的社團評鑑,因此到場加油的觀眾並不多,但絲毫不減場上 的火熱氣氛。一開始登場的就是女排賽,此次女排部分,總冠軍戰由風保系對戰觀光學院,比賽相當激烈,雙方捉對廝殺,第一局觀光學院一度領先風保系,雙方比 數呈拉鋸戰,但終場25:18被風保系逆轉,第二局觀光學院重振氣勢,一度掌控賽事主導權,但最後仍以兩分之差不敵風保系,觀光直落兩場而由風保系順利將 獎盃留在北銘。

男排部分,第一局由觀光學院拿下,第二局由風保系強勢逆襲擊敗觀光學院,第三局將決定本屆系際盃勝負,對決異常激烈,最後由觀光學院擊敗風保系,奪得今年兩校區系際盃的總冠軍。 各項體育賽事,志在參加,不在奪冠,沒搶下總冠軍的隊伍也不需太過傷心,明年可以捲土重來,再次挑戰總冠軍盃,而此競賽重點是隊員們一同參與的感動與努力過的充實感,將會永遠留存在每個人心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