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19】廣告設計免費開課 設計師暑期營 兒童課後照顧證照培訓招生

配合桃園市104年度結合大學資源打造知識城實施計畫,進修推廣處推出桃園「商業廣告設計成長營」、「2015明日設計師暑期營」,有興趣學習、探究商業設計相關課程、領域的你,如POP設計字體設計、電腦繪圖課程等,有免費或9折優惠價的機會來學習體驗!

商業廣告設計成長營全額免費,限收25名,5/16-6/27每週六13:00-17:00(共計7週)上課。2015明日設計師暑期營限收60名,每名6400元,7/5-9(五天四夜含住宿)研習。以上營隊上課地點都在設計學院專業教室,凡國中以上校內校外人士歡迎報名參加。前者僅需繳交300元意外保險費,後者本校師生暨眷屬享9折優惠。

另,本校受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委辦「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職前180小時訓練課程」於暑假7/3、7/5開設兩期,這是未來想進入課後照顧機構領域者,不可缺少的專業證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更多實用又有趣的課程,請上http://extension1.mcu.edu.tw/參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