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19】桃捷新進人員招募 萬名考生湧進銘傳

本校接受桃園市大眾捷運公司委託承辦104年度新進人員招募的全部試務工作,該項考試今年只要錄取402人,卻有共計1萬4,825人網路報名,5/17在本校台北、桃園校區及成功工商舉行筆試,冀由此次招募挑選出優秀人才,一同為機場捷運營運通車打拼。

該項就職考試網路報名結束後,已於5/17順利完成筆試,此次招募報考人數較預期報考人數為多,為確保甄試試務品質,並使每位報考民眾考試權益獲得保障,簡章公告筆試結果查詢時間原為5/25開放查詢,調整為6/1起開放查詢,另筆試結果複查申請亦隨之調整受理期間為6/1/2止。

通過筆試者6/6、6/7在銘傳桃園校區進行口試,6/12公布錄取名單,錄取人員工作地點均位於機場捷運沿線(含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錄取後,將依桃園捷運公司業務推動需求分發各業務單位。

學術副校長王金龍表示,這是本校承辦校外委託就職考試,規模最大的一次,同步開放近200間考場。有關本次招募活動請參閱桃園捷運公司新進人員招募網站(http://www.tymetro.com.tw)最新消息公告,如有任何疑問逕洽(02)2880-9748。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