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9】北銘學生會 系會會長 議員新科出爐

首次北銘三合一選舉在5/12-14進行佰肆學生會長、系學會長以及學生議員的改選,上週五(5/15)早上進行開票,本刊在此恭喜周長逸當選學生會會長及新科會長們。 這是北銘初次以國家級選舉的規格辦理選舉,政見發表及開票都有網路直播供大家觀賞,在運送票匭過程中及每天下午選舉結束皆會封箱並錄影,以確保選舉的公開透明,同時也是首次將各系會長及議員統一由台北校區學生自治選舉罷免執行委員會將選舉統籌辦理,主任委員林煜烜說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讓銘傳的自治選舉開創了新的一頁。

最後選舉結果如下:企管學系會長吳宣穎;議員林沂蔓、黃思瑋。國際學院會長彭正皓,傳播學院會長張家惟;議員陳品樺。財金系會長陳彥廷,議員候選人梁惠淳、賴凱奕。國企系議員鄭元慧、唐宜均。會計系議員楊媁卿、王珮純。法律學院會長吳皓倫;議員候選人謝年怡、蕭意穎。學生會會長則由周長逸以643票領先對手黃郁蓁的457票當選學生會會長。而國企系及會計系會長部份將擇期進行補選。

此外,桃園校區部份,學生會將於6/11(四)進行第十五屆學生會長普選投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