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8】校園徵才週五北銘先發

由前程規劃處所舉辦的企業博覽會,本週五(5/15)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先於台北校區盛大舉行,活動地點設置於萊爾富前廣場及行政大樓右側停車場,此次邀請了許多大型企業入駐校園,出席廠商有元大寶來、花旗銀行、永豐金證券、中國人壽、信義房屋等八間金融產業,還有夠麻吉(GOMAJI)、捷安特Youbike事業部、神腦國際、微風廣場、王品集團、壹傳媒集團、國軍招募中心等各種產業,報名進駐設點的企業多數為肯定本校校友的職場表現,特於百忙當中來到銘傳,希望可以直接面對面找到銘傳的優秀同學加入企業團隊。

此次活動職缺類型有畢業求職、暑期工讀與企業實習,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出席參加,透過此次的機會,同學們可以深入了解更多企業文化、升遷制度和薪資福利,也可以清楚了解自己未來想從事哪些相關工作及其工作內容,在未來就業選擇上也更廣闊、更多選擇,並可針對有興趣之企業進行初步面試。出席企業與職缺相關資訊請至前程規劃處辦公室洽詢(台北-A棟行政大樓2F),出席活動還有機會可以抽到精美禮品哦!快來展現出銘傳學生進入職場的意願!

想要完成十項基本能力檢核中「就職力」的同學,只要來參加企業博覽會,並與其中一間廠商進行深入面談或遞送履歷表,並留下個人資料,就可以完成「就職力」這一項能力哦! 桃園校區企業博覽會將於下週五(5/22)舉行,請同學密切注意下一期的《銘傳一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