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7】期中考減修學分5/11上網辦理

隨著期中考成績的相繼出爐,發現分數很不理想,可能有被1/2之虞的同學,看過來!教務處公布期中考成績不及格學分數未達本學期修讀總學分數三分之一者,得減修1科;達三分之一者,未達二分之一者,得減修至多2科;達二分之一者,得減修至多3科。減修期限為5/11上午9時至 5/15下午4時止。

凡符合減修規定者,經導師輔導後,進入學生資訊系統→課務資料→期中減修退選→勾選欲減修之課程→按確定送出。已申請減修之課程會以藍底顯示,若有錯誤務必再次勾選後送出更正。

教務處提醒同學,切勿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網申辦,以免發生系統無法接受情況。對尚未補繳完學分費之科目,將併入減修科目數計算,同學要特別留意減修後之學分數,不得低於大學部一至三年級12學分,四、五年級9學分,碩士生不可少於3學分之規定。交換生洽國際教育交流處或大陸教育交流處。 減修結果5/19自行上網查詢(學生資訊系統→上課課程表→下學期課表)。詳洽台北註冊組分機2584、桃園教務組分機318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