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7】前程規劃處本週活動 歡迎參加

IKEA敦北店校內徵才5/5說明 畢業季即將到來,同學們已經規劃好未來的職涯之路了嗎?前程規劃處在本週二(5/5)中午12點邀請了IKEA敦北店至校內舉辦徵才說明會,歡迎踴躍參加,並至活動網頁系統報名。此外歡迎各位同學加入前程規劃處FB社團-「MCU之前程好康團」,了解最即時的徵才資訊!

桃銘>政府職訓部門參訪報名至本週五(5/8) 當你成為職場新鮮人,面臨職能不足時該怎麼辦?政府提供哪些職能提升資源?快來參加職涯發展中心於5/15(五)12:10-17:00辦理「政府職訓部門參訪」,藉由走訪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職業訓練場,能掌握政府各類型專業技能訓練與補助資訊。即日起接受報名至5/8(五)止,請親至S212填寫報名表並繳交保證金100元,本活動提供當日中午餐點與交通車,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一週內繳交200字心得後退還,活動名額有限,報名速從!若有相關問題,請至S212辦公室向洪老師洽詢(分機5318)。

北銘>就職輔導系列工作坊 歡迎參加 「要畢業了,倒底要找什麼工作…」、「實在不曉得履歷自傳該怎麼寫」、「公司通知我要去面試,我該準備什麼?」大四同學6月就要畢業了,畢業生準備好了嗎?台北前程規劃處將舉辦自傳、面試、生涯電影院等一系列的工作坊,透過生涯卡、能力強項卡、實境演練、電影導讀等(詳細活動內容如附表),幫助同學更具體的了解自己適合的工作職務,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同學請快到前程規劃處辦公室(提款機樓上)或網頁上報名吧!報名後須至前程繳交1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活動後全額退還),始完成報名程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