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6】暑修作業5月開展 夏季學院提供通識暑修

103學年度暑修作業時程開始,開班課表及選課須知課務組5/1上網公告,請同學密切注意。 暑修分兩期,第1期上課時間為6/29-8/1;第2期為8/3-9/5。選課時間分別是5/14上午至5/18中午和7/6上午至7/8中午。延修生、應屆畢業生及建築系四年級生享有提早半天優先選課機會。

暑修1期為全學年之上學期及單學期課程,2期為全學年下學期及單學期課程。每1學分授課以18小時為原則,上課5週。開班人數大學部20人,研究所10人,人數不足需開班者,需經專案核准且應繳清全部費用始得開班。暑期選課學分數,一般生每期最多9學分,二年制在職進修生最多6學分。

選課經確認後不得退選。課程不得衝堂,亦不得預先修習高年級之必修課程。暑修考勤依本校考勤規定辦理,該科缺課1/3者喪失成績考核資格並以0分計算。跨校修課者需依本校「校際選課辦法」申請辦理。

暑修依開課時數收費,每一時數依開課系所學分費為計算標準乘算開課時數計算,未於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放棄暑修。詳情參閱教務處「暑修網路選課須知」。

此外,想利用暑假期間修一門有興趣的通識課充實自我,及通識學分數尚未修足,無法準時畢業的同學們看過來!2015年全國大學校院「夏季學院通識教育課程」5/1中午12:00開放首階段報名,5/12下午17:00截止。第二階段報名為5/15-20。

上課期間為6/29-8/31。本次開設多達90門各式各樣精彩課程,有關詳細課程內容、領域認抵、選課報名、繳費退費等相關時程及注意事項,請同學進入http://www.n2.org.tw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查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