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6】系際盃今天籃球先開戰

就在NBA 季後賽火熱展開之際,本校師生眾所矚目的系際盃籃、排球賽也即將開打!球場上球員的激烈競爭、和場外加油團的瘋狂吶喊,你準備好了嗎?熱火就在今天(4/27)於台北、桃園兩校區同時點燃!

這次的比賽順序皆已於期中考前(4/17)抽籤定序,詳細的賽程表已列於體育室網站 (http://physical.mcu.edu.tw/) 公布,歡迎各位同學上網查詢,全力提供給系隊無敵的精神支援,也一同享受各場比賽的魅力無限。本週賽程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為單淘汰賽制,經由抽籤順序及排程進行淘汰賽,選出四強。第二階段則是由四強角逐冠軍,兩校區皆在5/1晚間舉辦冠軍賽,以產生各校區的代表隊。

兩校區今年都將先開打籃球賽,排球賽則在籃球賽結束後緊跟在後,台北校區今天(4/27)將先由女籃上場,17:10在A場地風保系對上國際學院,B場地傳播學院對企管系,18:10在A場地則由法律學院出戰財金系,B場地由會計系與國企系交手。週二(4/28)男籃17:10在A場地風保系對上國企系,B場地財金系與會計系,18:10在A場地則由傳播學院對企管系,B場地由法律學院與國際學院交手 桃園校區今天(4/27)女籃17:00在A場地應日系對應英系,B場地品設系對數媒系,C場地國際學院對華教系,D場地統資系對醫工系,18:00在A場地電子系對都防系,B觀光系對資傳系,C場地安管系對資工系,D場地經濟系對資管系。19:00後則開始男籃的賽程,在A場地經濟系對資工系,B場地國際學院對數媒系,C場地華教系對商設系,D場地資管系隊醫管系,20:00的A場地由品設系對統資系,B場地心理系對觀光系,C場地應英系對建築系,D場地應日系對應中系。

因桃銘賽程眾多,也請同學確認清楚,以免失去資格亦或錯過加油。 主辦單位提醒,比賽期間因逢梅雨季節,若遇雨天將會公布調整賽程和場地,請負責人注意體育室相關訊息。場上五人只允許一位體保生上場,賽前需要檢錄學生證,開賽後不得異議。遲到 15 分鐘即以棄權論且取消該系明年參賽資格。

請詳讀比賽規範,以免錯失比賽權益!並且別忘了展現自己的熱情,用熱血來串連這屆的系際盃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