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6】孝親週開跑 週三師生權益交流會

從小,父母用最結實的羽翼為我們築起一個家,如今我們展翅翱翔,堅強地追求夢想,但心中總有著滿腹思念無法傳遞。母親節將至,本學期的孝親週,希望大家大聲說愛並「孝」口常開 ,即時傳達對家人的思念,打破彼此的距離 ,透過影片注入愛,寄出最真摯的感謝。

各項孝親週在明園等地分項進行,此次活動包括:溫馨親子圖文賽,4/27(一)~5/3(日)22:00止;甜心卡歡樂送,5/5(二)-5/8(五)11:00-17:20;限時打卡送好禮,5/5(二)-5/8(五)11:00-17:20,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學生會將於本週三(4/29)晚上6點在S104舉辦「師生權益交流會」,活動中將請到有關學生權益的師長和學生們進行交流,並藉此機會,讓學校聽見學生的聲音, 也讓學生了解學校的考量。提醒已報名的同學要準時出席唷!

另,另類文藝季-「創時袋」來臨-個性束口袋徵稿至本週日(5/3)晚上12點,此活動不僅能擁有個人專屬的後背束口袋,前八名得獎作品將會於5/19-21在體育一館三樓長外廊展出,還有機會抱走獎金。名額有限,把握機會!詳細稿件參賽辦法請上臉書搜尋「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學生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