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5】系際盃期中考後燃戰火

NBA季後賽即將開打,而本校的系際盃籃球、排球錦標賽也就在轉角,將於期中考後(4/27)的那一週開戰,敬請期待。 本次系際盃於上週五(4/10)完成抽籤程序,本週二(4/14)將公布正式賽程,而期中考後從4/27(一)開始,分男女組,賽程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為單淘汰賽制,經由抽籤順序及排程進行淘汰賽,選出四強。第二階段則是由四強角逐冠軍,以產生各校區的代表隊,最後一階段則是兩校區的總冠軍賽,將於5/22(五)12:10開始最終回,排球冠軍賽在台北校區舉行,籃球冠軍賽則在桃園校區。

這次的比賽順序皆已於上週抽籤定序,賽程明日(4/14)公布於體育室公布欄,請各系學生確認,以免加油撲空。另,須提醒參賽隊伍,出場之選手請記得攜帶學生證,以備查核;凡遲到15分鐘以上之隊伍,將視為棄權;比賽球員也需著號碼球衣,否則不予參賽。本次比賽台北校區採團體賽取前3名各頒發獎盃乙座,桃園校區採團體賽取前4名各頒發獎盃乙座,榮獲前4名之同學,依學生獎懲辦法第七條第二款之規定,給予嘉獎一次或二次之獎勵,以資鼓勵。(第一、二名嘉獎兩次,第三、四名嘉獎乙次)。為了系上榮譽,不能不努力,就讓我們期待這段考後的銘傳爭榮史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