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4-1】多元有趣推廣課程在桃園開班

善盡教育資源大家享的理念,由桃園市龜山區公所委託本校承辦的市民大學4/10 (五) 上午10:00~下午15:00於龜山區公所一樓舉辦招生博覽會,第一期研習期間為4/20 – 6/20,課程涵蓋語言、音樂、體能、藝術、保健等,每門課僅收1200元,詳細課程名稱、上課時間、地點以及授課教師、報名填表等資訊,可以進入下面網址辦理銘傳大學進修推廣處http://extension1.mcu.edu.tw/ 龜山區市民大學,或於每週一至週五9:00-20:00 ( 4/1~4/6全休)前往銘傳圖書館1樓進修推廣處03-3593856現場辦理。歡迎年滿18歲之民眾踴躍報名,增添生活樂趣,培養寬廣知識。

另外,桃園校區進修推廣處為豐富你和你家人工作課餘的閒暇時間,特別推出拳擊有氧舒活、日語五段動詞、用智慧型手機拍微電影、水彩藝術、人際關係實戰之洞悉人性、西式點心烘焙、主題式英文閱讀及哈啦聊天外,還有針對小四到國中生的閱讀寫作,小一至小三的繪本閱讀表達等課程,凡本校的在校師生及進修推廣舊生,皆可享有8折優惠。 而市民大學在校內上課的班級,分別是利用數位攝影好好玩、多益英文聽力加強、初級韓文會話、中級韓文&日文會話、舒活瑜珈,凡年滿18歲報名就可享用特優價1200元。大家更多加利用這個好康的學習機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