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4】教資中心推出雲端評量研習

本校研發「雲端即時評量系統」,是教師於課程中即時診斷學生學習成效的一種互動性教學系統。 為協助教師順利使用此套評量系統,教資中心將於4/10下午13:10-14:00在台北校區F509、4/17中午12:50-13:40在桃園校區S405推出「MCU IRS APP 雲端即時評量系統」研習課程,由資訊網路處同仁介紹如何在後端平台編製評量題目(http://irs.mcu.edu.tw),如何下載APP程式,以手機或平板電腦作答,歡迎教師踴躍報名。

資網處表示,本系統包含 Android App、iOS App 與 Web-Base 三大平台介面,提供使用者多元且全面的系統服務。教師只要事先編製評量題目,於課堂上投影展示問題,引導學生透過行動載具進行作答,系統立即蒐集學生答案,隨即統計學生評量的結果和比例,協助教師即時掌握學生的學習情況。隨時調整授課步調,適時進行補救教學,以提升教學品質與學習成效。

報名時無須登入系統,請直接填寫報名欄位即可完成報名程序,活動報名成功後,系統將以電子郵件發送「報名確認函」信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