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4】日本大學3教授暢談設計教育

日本大學藝術學部設計學科肥田不二夫(FUJIO KOEDA)教授兼主任、笠井則幸(NORIYUKI KASAI)與細谷誠(MAKOTO HOSOYA)副教授等三位貴賓,於3/15-19至設計學院訪問,由設計學院院長洪啟東主持歡迎會,除參訪各系景點與學生成果外,並舉辦三場國際學者講座活動。由三位教授分別針對「日本大學設計教育現況」、「日本大學的設計教育實務—以視覺傳達設計為例」,及「日本大學互動設計教育現況」等主題,與本校師生分享日本大學的設計教育經驗與實務,共計有258位師生參與,每場師生均反應熱烈,獲益良多。

洪啟東院長曾於去年6月率領系主任與教師,前往該學部交流;此次,其學部長野田慶人(YOSHITO NODA)教授因故雖未能到訪,仍特函祝賀本校58週年校慶。三位教授參訪期間,對於本校教師用心教學與學生學習成果的展現,均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有助於未來兩校進一步學術交流與合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