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4】我愛銘傳音樂創意賽徵件

熱愛音樂的同學照過來!招生中心與親善大使團舉辦「2015我愛銘傳音樂創意」比賽,即起開始收件。 此次比賽方式為徵件作品長度為3-6分鐘,詞曲須自行創作而語言不限,以「銘傳包校長傳統精神」和「新世紀國際銘傳」之元素為創作發想即可,參賽作品上限為三首,第一名可獲得新台幣10,000元整、第二名5,000元整、第三名3,000元整、優選五名獎金1,500元整、參賽獎500元整。

目前,本校現有的宣傳簡介DVD或影片皆無背景音樂的使用版權,特以此我愛銘傳音樂創意比賽,激發學生創意,提供表演舞台,發掘音樂人才結合學生創作,如此,創作出來的本校學生作品,本校皆有著作權、所有權。音樂作品也可以收錄於銘傳的宣傳簡介DVD或影片或任何出版品,是完全正宗的銘傳出品,而不會有版權問題或疑慮,此一活動也可幫學校及同學們建立活潑有創意、有活力之良好形象。

本來就有在玩band組樂團嗎?快快和伙伴們一起來發想,創作一首又一首屬於銘傳印象的音樂風格,歡迎同學個人或組隊報名,報名期限僅到5/15(五)17:00截止,相關報名資格與報名方式請見http://ppt.cc/G-KC。

發佈留言